邀稿|把高齡長照的愛,傳出去

不論您是不是專業的照護者,只要您有照護他人(或被照護)的經驗,都請您跟我們分享您的經驗或故事,一起把愛傳出去,讓我們一起感受長期照護的感動與美好。

(圖片來源:pixabay)

中華民國高齡暨長期照護服務學會 長期照護邀稿活動【把高齡長照的愛,傳出去】

題目自訂,不限手寫或打字,讓我們一起感受長期照護的感動與美好。

洽詢電話06-2330003分機73


【活動獎項方式】

  1. 【出刊之稿費】數名:稿費600元
  2. 【推薦的主題方向】或可自訂:1)賺人熱淚、2)陽光燦爛、3)勇敢追夢
  3. 【徵稿重點】:1)主題相關性、2)感人程度、3)文筆流暢。

【活動辦法】

  1. 在 中華民國高齡暨長期照護服務學會 (以下簡稱本粉專)臉書粉絲團(goo.gl/EL6v5T)按讚,並設為追蹤。
  2. 在本篇貼文下方按讚,留言並標記一名好友,例:「@OOO中華民國高齡暨長期照護服務學會,幫我把高齡長照的愛傳出去」。
  3. 分享本篇貼文至您的動態消息,權限設為公開。
  4. 本會官網 https://www.agedcare.org.tw/ ,填妥參賽報名表單(請填寫正確資料,以利領取稿費)。
  5. 將參賽文章繕打在word檔中或將手寫稿翻拍後,私訊本粉專,即完成報名。(若有關於文章自行拍攝的照片,也可提供給小編)
  6. 經採用出刊者,小編會將您的文章放置於本學會網站,並公佈在本粉專及標記參賽者姓名(參賽者亦可使用筆名)。
  7. 為了增加您的文章人氣,請廣邀親朋好友來閱讀您的文章,並在本粉專及您的文章貼文按讚。
    ※以上活動詳細步驟皆須完成才符合活動參加資格。

獲選者屆時請依照通知訊息之指示回覆資料與必要文件完成確認作業。郵件通知發出後7天內若未獲得回應,則視同放棄。

***無截止日期,歡迎隨時投稿給我們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