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居家照服人員的安寧照護現況與需求計畫

徵募居家照服員受訪者

您好:

我是台南護專李月萍老師,因為執行關於社區居家照服員研究計畫,想要瞭解我國居家安寧照服員的現況與需求,需要找尋目前擔任居家照服員工作六個月(含)以上且曾經照顧居家長照安寧個案的居家照服人員進行訪談。

進行方式說明

希望採一對一訪談,地點為您方便的地點,如工作機構或家中,可選擇線上方式(google meet 線上)進行訪談,每次訪談時間約為一到二小時,請您分享有關您曾照顧居家安寧個案的情況與需要。

線上訪談方式將僅有訪談員及被訪談者單獨在線上會議進行訪談,訪談員的訪談地點為辦公室或居家辦公空間,訪談對話以耳機麥克風進刪,以確保訪談對話之保密及隱私性。

我們將提供禮物一份予您(含退出者),聊表謝意。無論您決定參加與否,或是否中途退出,皆不會影響您的工作權益或考核,請您放心。

您若您有興趣參加,請您與我聯絡,聯絡資訊如下:

台南護專 李月萍 老師

辦公室電話:06-2110562

e-mail:annalee1105@ntin.edu.tw

手機:0922226068